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新闻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THE9-刘雨昕演唱《球球大作战》6周年主题曲《Hello,球球》上线

作者:责编/郑海艳 来源:互联网 点击:2128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9日

《球球大作战》特别邀请华语乐坛新生代实力歌手——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THE9-刘雨昕,共同为《球球大作战》六周年打造的主题歌曲《Hello,球球》于8月3日在TME平台独家上线,MV也于8月8日正式上线。同时,THE9-刘雨昕将在8月15日球球六周年嘉年华的舞台上首次献唱。



THE9-刘雨昕这一路走来曲折艰难,但正是因为对音乐的热爱,对舞蹈的纯粹才造就了如今的唱跳全能型实力派歌手,她在舞台上充满力量与热情,作为音乐人及舞者诠释着对音乐与舞蹈的热爱。这次与《球球大作战》的合作更是双向奔赴,共同吸引,心中的热爱唯一而纯粹。这首为全体球宝打造的主题曲,正是对这种热爱的肯定。


置身在《Hello,球球》旋律让THE9-刘雨昕带你愉悦双耳听见“昕”声,在《球球大作战》当中交出地心引力舒张我们的双手与航天员塔坦共同解放异能!触发球球宇宙新电力!在波拉哩星系共同C位出道!



搜索

成长 成人 成才欢迎来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