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新闻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子林辰涵主演电影《我的初恋十八岁》全国热映

作者:责编/郑海艳 来源:北音新闻网 点击:5341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近日,由林辰涵(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曹峻祥、翁虹等主演的暑期档青春浪漫电影《我的初恋十八岁》正在全国热映,林辰涵在影片中饰演女主角林悦怡。


《我的初恋十八岁》是一部集甜宠爱情、商业谍战、怀旧青春于一体的新型青春爱情电影:一位企业家十八岁的女儿林悦怡,邂逅青年才俊李文革, 发生的一段快乐甜蜜的初恋爱情故事,留下了一组美好的怀旧场面。



林辰涵,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表演专业2020级学生,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4年,9岁的林辰涵以儿童演员身份进入演艺圈。2016年,在奇幻剧《舞法天女之璀璨甜蜜》中饰演女主角小熠。2017年,其主演的古装片《杨家将七郎八虎之杨五郎血战青盐镇》于电影频道播映。2018年,主演剧情片《飞越光年》。2020年,林辰涵凭借动作片《征途》获得更多关注。2021年,主演的青春爱情片《我的初恋十八岁》上映;同年,她还参加了中日韩三国女团选拔节目《Girls Planet 999》。




搜索

成长 成人 成才欢迎来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