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新闻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李宏毅主演古装探案言情剧《一片冰心在玉壶》

作者:编辑/夏竹 点击:4126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近日,由赵锦焘、武文光执导,张慧雯、吴希泽、陈芳彤、王子璇以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李宏毅等主演的古装探案言情剧《一片冰心在玉壶》在优酷视频热播。李宏毅饰演原大宋皇宫的大内侍卫苏醉。

《一片冰心在玉壶》改编自蓝色狮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蜀中“天才少女”莫研,初入江湖后因机缘成为了女捕快并与傲娇高冷的御猫展昭展大人结成欢喜冤家,两人组成“御猫神犬”CP,一路揭露层层阴谋的故事。李宏毅饰演的苏醉原为大宋皇宫的大内侍卫,后调职兵部,实则秘密潜入辽国,为大宋刺探辽国情报,他将苏醉这个角色诠释得惟妙惟肖,凭借精湛的演技,也是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gaitubao_a6efce1b9d16fdfaaf51f5d0c4c09b5494eef01fcdf4_jpg.jpg

李宏毅,中国内地男演员,北音附中流行舞专业2015级学子。2014年7月,李宏毅参加《变形计》第九季之《此间少年》开始受到关注;2015年,李宏毅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就读现代舞专业;同年参演魔幻网络剧《男神执事团》;2016年,参演个人电影处女作《谁的青春不迷茫》,并为该片献唱主题曲《青茫》,主演青春校园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2017年,主演漫改轻科幻爱情喜剧《限定24小时》,同年在腾讯星光大赏中获得“年度潜力电视剧男演员”奖;2018年,主演民国奇幻剧《青囊传》,主演都市奇幻言情剧《来自海洋的你》;2019年,主演的奇幻言情剧《青囊传》在优酷上线;同年,主演的古装爱情偶像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在优酷视频播出;2020年,主演古装言情剧《一片冰心在玉壶》;主演都市情感剧《时间倒数遇见你》;2021年,主演的古装言情剧《皇后刘黑胖》开机。

搜索

成长 成人 成才欢迎来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