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新闻

【新生报到】演员艾米入读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

作者:北音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网 点击:9593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6日

8月5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23级新生集中报到第一天,《长风渡》“印红”、《少年歌行》“小神医”的扮演者——女演员艾米入读北音附中表演专业,办理了相关入学手续。

艾米年龄虽小,却有着丰富演艺经历,参演了诸多观众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她的代表作品有:《长风渡》(饰演印红)、《少年歌行》《饰演小神医华锦》、《且试天下》(饰演白琅华)、《相逢时节》(饰演少年崔启真)、《斛珠夫人》(饰演萨莉亚)、《山海情》(饰演得福女儿贝贝)、《长相守》(饰演小华锦绣)、《长津湖》(饰演月台送红围巾女孩)、《海的尽头是草原》(饰演青年杜思珩)等。艾米此次入读北音附中,也是为了更加系统地进行专业学习和训练,更进一步提升自己。

搜索

成长 成人 成才欢迎来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