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新闻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筑梦”2012迎新演唱会成功举行

作者:图/刘枫 文/张立敏 来源: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 点击:2149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9日

劲歌热舞开场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萝莉组合“少女部落格”成员、我校学生吴映香表演歌舞

演出精彩瞬间

萝莉组合“少女部落格”成员倾情演出

投入的歌唱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学生为心中可敬、可亲的姜红莲校长献上鲜花

姜红莲校长为学生送上祝福

合影

 

  9月26日晚,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在黑匣子剧场举办了“筑梦”2012迎新演唱会,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校长姜红莲、副校长赵冉、副校长李忠余等校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当晚,黑匣子剧场迎来了满满当当的观众,当劲歌热舞响起, 同学们便将时而史诗般雄浑豪迈的气质、时而丝丝入扣般细腻的情怀通过演唱的形式淋漓尽致展现在舞台。此外,还有刚刚发行第三张专辑的萝莉组合“少女部落格”成员也特地赶回到母校为演唱会助力喝彩,并倾情表演了组合的新专辑作品。声乐部同学们在舞台上展现的国际化的表演水准,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独具特色、多姿多彩的少年情怀,以及坚韧不拔、勇于进取、昂扬向上、追求艺术的精神,这也让刚刚步入校园的新同学真正领略到丰富多彩、青春活力、艺术气息浓厚的校园氛围。

搜索

成长 成人 成才欢迎来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