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课堂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开展《远离毒品,阳光生活》讲座

作者:作者/韩斌 图/新闻中心 来源: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 点击:20804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管理中心高飞老师

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管理中心高飞老师

现场学习

现场学习

为了强化学生清楚认识吸食毒品的危害,落实区教委及校领导关于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安全教育月活动指示,2018年6月13日下午15点10分在学校地下报告厅举办了《远离毒品,阳光生活》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特聘请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管理中心高飞老师进行禁毒宣讲,北京通州公安分局禁毒中队科长党亮警官、北京市通州疾病防控中心李震科长、学校姜红莲校长及教育教学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管理中心高飞老师从我国毒情、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如何防毒拒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警示大家毒品对身体、家庭和社会造成极大危害,一旦吸食毒品,想要成功戒毒是非常困难的。通过此次宣讲,学生们澄清了思想上“吸点毒没什么,随时可以戒掉”、“吸毒就是时尚”、“吸毒可以减肥”、“吸毒可以激发创作灵感”等误区,清楚认识到吸毒就是违法!
学校对待吸毒违法现象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对全体学生起到很好的教育意义,也教育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阳光生活、快乐成长!
搜索

成长 成人 成才欢迎来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