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新闻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吴甜甜出演古装探案魔幻剧《盛唐幻夜》

来源: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 点击:2297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近日,由华策集团、北京自由酷鲸影业出品,周晓鹏执导,吴倩、郑业成、张雨剑、董琦等主演的古装探案魔幻剧《盛唐幻夜》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8级学生吴甜甜饰演剧中郭将军千金郭雪兰。

吴甜甜在影视圈拍戏多年,现代戏拍摄较多,古装大戏屈指可数,而在《盛唐幻夜》中其甜美的古装造型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由于是夏天拍摄,吴甜甜带着沉重的头饰,穿着几层戏服,却非常快乐,她说:“我很热爱表演,所以进入角色就很幸福,并不觉得辛苦。”

《盛唐幻夜》讲述了盛唐之下,在繁华的洛阳不断发生蹊跷的案件,围绕一件件扑朔迷离、错综复杂的悬疑案件寻踪觅源屡破奇案,同时几位主人公在破案过程中斗智斗勇并找到真爱的一系列爱恨纠葛的故事。

吴甜甜,4岁参加了第一个广告的拍摄,至今平面广告和影视广告参拍数量已达到百位数,大品牌相关有:三亚航空、山峰蚊香、广东电信、碧桂园、宝洁公司等;参与拍摄过多部影视剧:《天河》饰演江思思、《相伴库里申科》饰演小女一号谭小慧、电影《爱的钟声》饰演周小珍、电影《留守小孩》饰演杜鹃、电影《锦绣年华》饰演小锦绣、电影《午夜计程车》饰演潘晶晶、电影《老爸同学》饰演琪琪、电影《皮里春秋》饰演甜甜、《女婿难当》饰演女一号的童年、《神探狄仁杰》第5部饰演小雪娘、《战能少年》饰演米菲、《后厨》饰演毛琳达、《今夜相思雨》饰演小静秋、韩国电视剧《浪漫满屋》第二部扮演小紫明等;还曾获得全国少儿才艺比赛各种大奖三十几个;湖南卫视举办的第一届快乐中国《芒果童星》冠军。

搜索

成长 成人 成才欢迎来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