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新闻

主题班会 | 北音附中举行期末总结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刘雪松 编辑/夏竹 点击:3508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2月8日、9日,北音附中班主任老师组织高一各班全体同学分别举行期末总结主题班会,总结本学期整体学习状况, 指出同学们在学习态度上的不足,同时为优秀同学颁发奖状。

640.webp.jpg

各班主任老师勉励同学们在学习专业课的同时加强文化课学习,好好复习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通过专业老师、文化课老师、班主任日常考核,分别评选出“全勤优秀奖”、“优秀班干部”、“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寝室”等奖项,班主任老师为本学期优秀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及纪念品以兹鼓励。

从陌生到熟悉,经过近一学期的相处,班主任老师让同学们写下最想说的话,可以是对老师,也可以是对同学,同学们纷纷奋笔疾书,写下心中最想说的话。

为缓解期末复习的紧张情绪,增加班级凝聚力,班会增加了互动环节,击鼓传花搭配真心话大冒险,将现场气氛拉满。

640.png

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分发印有2022的口罩,希望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健康快乐的迎接2022年的到来。

640.webp (19).jpg

640.webp (20).jpg

班会的最后,班主任老师强调端正学习态度,做好期末复习,从容面对期末考试,为这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搜索

成长 成人 成才欢迎来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