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新闻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高一学子赵依《幸福账单》用实力征服观众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 来源:北音新闻网 点击:12975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20221249317.png


近日,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大型互动游戏类节目《幸福账单》中,来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专业的赵依同学精彩亮相,用实力征服了观众。


赵依她从小便开始学钢琴,为她学习其它乐器奠定了基础,现在的她钢琴、架子鼓、流行演唱、爵士舞样样精通,2021年她进入北音附中学习声乐。


赵依对音乐有着极强的感悟力及独特的个人理解,她喜欢的音乐风格是R&B和欧美。现场,她带来了一首《我爱》,无论是极具辨识度的性感慵懒嗓音,还是专业到无可挑剔的转音技巧,亦或者是稳健的爆发张力,赵依通过其完美的舞台表现,带领台下观众沉浸在律动的视听盛宴,和观众共享了音乐的纯粹魅力。

搜索

成长 成人 成才欢迎来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