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新闻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高三阶段性考试

作者:北音附中 来源:北音附中 点击:1402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每一次的月度考核

都是一次成果检验

每一次的舞台

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IMG_0456.jpg


2022年10月8日,国庆假期结束后第一天,北音附中表演专业2020级学生迎来了一场阶段性专业考试。

 

此次阶段性专业考试,一是让各科专业课老师更直观的检验这段时间的教学成果,发现学生不同阶段所遇到的问题,及时复盘调整教学方案,确保让学生们有效掌握正确训练的方法与技巧;二是能够让学生提前适应考场氛围,熟悉考试规则和流程,以免真正走上考场时手忙脚乱,最后也可以让学生们根据考试现场发挥、老师的点评,更近一步了解自己的进步与弱项并及时调整、加强训练。

 


本次考核项目为表演专业声乐,台词,形体三门科目,以音准气息节奏、唱歌技巧、作品情感理解把握、技巧、软开度、服装、化妆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指出优缺点,进步或不足,都值得学生们深思。

 

平日里的训练状态和认真程度是决定艺考成绩的关键因素,想要自己的成绩每次都能稳居前列,想要在众多艺考生中脱颖而出,就要比别人多付出,也意味着大家将会迎来更高的挑战,艺考的时间也在一天天逼近,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不要因为夸奖而骄傲,不要因为挫折而气馁,不要懈怠,认真专注于当下,才能离梦想更近。



搜索

成长 成人 成才欢迎来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