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新闻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子参加“2023抖音仲夏毕业歌会”

作者:北音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网 点击:935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

骊歌奏响,又是一年毕业季!2023抖音仲夏毕业歌会掀开滚烫青春里最沸腾的一夜,由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舞蹈专业学子与北音流行歌舞系携手组成的北音爵士舞团以及北音民乐团受邀参加演出,与各高校同学们一起在音乐中畅享毕业,用笑脸迎接告别。


北音学子红毯秀

《你要跳舞吗》
北音爵士舞团

《Tiktok Baby》
北音爵士舞团

《复古摇摆主题秀》

北音爵士舞团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2022》

北音民乐团

动听的歌声、闪光的故事,仿佛在告诉我们,夏天就应该奔赴一场绽放快乐与活力的盛会。晚会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歌舞系携手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现代歌舞部学子们组成的爵士团队CMA YOUNG GIRLS带来流行歌舞《Tiktok Baby》《你要跳舞吗》《复古摇摆主题秀》,元气满满,燃爆现场;北音民乐团带来《别看我只是一只羊2022》,演奏出值得起舞的青春,连空气中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北音及附中学子们用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北音人独有的自信和风采!


歌会最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天津传媒学院院长李罡,北音流行歌舞系主任张晶,北音教师孔令如等为即将走向社会征程的毕业生温暖打call,叮嘱他们将美好和祝福统统装进行囊,向着未来乘风破浪!

本次毕业歌会由moody冠名,滑板社、拉拉队、合唱团等各大高校社团现场尽情释放青春能量,更有G.E.M邓紫棋、龚琳娜、焦迈奇、单依纯等大咖嘉宾用歌声送上对毕业生们最美好祝愿,全场直播2840万人次线上观看了演出。


搜索

成长 成人 成才欢迎来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