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新闻

【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怀梦想 致远方

作者:北音附中招生办 来源:北音附中 点击:103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微信图片_20240402165229.jpg

近日,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本学期首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共计200余位线上报名登记的学生及家长走进北音附中校园,参加了本次开放日活动。

AA (3).JPG

AA (11).JPG

AA (15).JPG

AA (19).JPG

AA (16).JPG

活动当天,北音附中黑匣子剧场现场座无缺席。学生及家长首先观看了北音附中宣传片,对学校有了初步了解。

AA (25).JPG

AA (26).JPG

随后舞蹈专业、播音主持专业、器乐专业、声乐表演专业的同学们分别带来街舞《舞动青春》、朗诵《我走在早晨的大路上》、器乐表演《Straight Eighths》、歌曲《河流》的精彩演出。

AA (27).JPG

AA (28).JPG

AA (35).JPG

AA (45).JPG

AA (54).JPG

AA (53).JPG

北音附中执行校长王晖,上台致欢迎词。代表学校欢迎所有到场的学生及家长,参加本次校园开放日。

AA (34).jpg

教学副校长赵琛,德育副校长吴丹,分别就专业教学方面,德育教育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AA (44).JPG

AA (47).JPG

高二声乐专业杨沐希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在北音附中的学习生活。

AA (49).JPG

北音附中招生办赵瑀晗主任,为大家带来北音附中招生介绍,从招生政策到报考流程,全面解读中考报考相关事宜。

AA (51).JPG

专题讲座及学生分享后,学生及家长们由志愿者带领依次参观校园、食堂、运动场、星光大道、琴房楼、校史馆、综合楼、教学楼、宿舍等教育教学生活区域。

AA (55).JPG

AA (56).JPG

AA (58).JPG

AA (63).JPG

面对即将到来的中考及择校,家长们有许多相关问题,想与招生老师面对面沟通,招生老师一一耐心解答。

AA (66).JPG

AA (67).JPG

AA (68).JPG

最后,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感谢所有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及家长,感谢你们对北音附中的关注与信任,我们希望在金秋九月与你们相约!愿你们:“北”怀梦想,“音”致远方!

搜索

成长 成人 成才欢迎来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