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新闻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边程主演热播剧《惜花芷》饰沈焕

作者:北音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 点击:448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1.jpg

由朱锐斌执导,胡一天、张婧仪领衔主演、吴希泽、卢昱晓、边程(北音附中毕业)主演,胡杏儿特邀主演的古装爱情剧《惜花芷》,于2024年4月2日在优酷独播,边程在剧中饰演沈家二公子沈焕。

008ynf2Hly1ho5zxvtpz1j35o43s3e86.jpg

008ynf2Hly1hoc43eorl0j35o43s31l2.jpg

《惜花芷》改编自空留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花芷从一个世家千金蜕变成一代巾帼英雄的成长故事。

边程,中国内地男演员,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北音附中)表演专业毕业生,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品:《清平乐》、《如懿传》、《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天坑鹰猎》、《不负如来不负卿》等。

搜索

成长 成人 成才欢迎来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