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新闻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刘家祎出演热播剧《奔赴星辰的我们》饰林千与

作者:北音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209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近日,由巴晨旭执导,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刘家祎、吴芊盈、代古拉K、潘麓宇、时安等主演的奇幻青春校园剧《奔赴星辰的我们》正在爱奇艺热播,刘家祎在剧中饰演痞帅“校霸”林千与。

该剧讲述高二少女卜涵鹿(吴芊盈 饰 )每年都会通过传呼机收到失踪多年的姐姐在“外星球”发来的信息,这让她一直坚定的认为姐姐是被外星人绑架,为了时刻监控外太空状况,寻找姐姐的踪迹,卜涵鹿进入天文社,却意外和曾有过一面“恶缘”的校霸林千与(刘家祎 饰)相遇,并结识了一众交心朋友,共同组建成“红莲小分队”,大家在“保护地球”的同时,激励彼此完成各自的梦想的故事。

刘家祎,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北音附中)表演专业毕业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5年,刘家祎因出演古装传奇剧《虎啸龙吟》中司马伦一角正式进入影视圈;代表作品有:电视剧《古剑奇谭2》(饰少年沈夜)、《将军在上》(饰采桑)、《我的!体育老师》(饰安帅)、《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饰少年江亚)、《老男孩》(饰王一夫)、《新龙门客栈》(饰常青)、《幸福的理由》(饰少年方浩声)、《天意之秦天宝鉴》饰(少年贾似道)、《独孤皇后》(饰杨爽)、《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饰小贺兰静霆)、《猎毒人》(饰吕小峰)、《听雪楼》(饰少年青岚)、《破冰行动》(饰林小力)、电影《1921》(饰王尽美)、《你是我的荣耀》(饰天宫战队选手舟隐)、电影《特级英雄黄继光》(饰黄继光)等。


搜索

成长 成人 成才欢迎来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