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新闻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音乐剧部“挡不住的青春”迎新专场精彩上演

作者:图文/李盈盈 编辑/常磊 来源: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 点击:2714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

歌曲《我们的故事》拉开整场演出序幕

  原创芭蕾舞剧《芭比的梦》

  经典音乐剧选段《追梦女孩》

  热辣流行歌曲《price tag》

  音乐剧《如果·爱》选段《十字街头》

  原创歌曲《为什么分开》

 

  专注观看节目的校领导和同学们

  演出结束后,我校校长姜红莲亲切慰问音乐剧部师生

 

  近日,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音乐剧部“挡不住的青春”迎新专场在黑匣子剧场精彩上演。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校长姜红莲、副校长赵冉、副校长李忠余等校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我校是国内现有为数不多的几所开设音乐剧专业的中等艺术职业学校之一,本次专场是该部自2012年初建部以来的第一次专场演出,此次音乐剧部各年级同学通力合作,为观众献上了一台内容丰富、形式纷繁的经典音乐剧选段集锦,有国外经典的音乐剧《追梦女孩》、《芝加哥》、《泽西男孩》、《泰坦尼克》 选段,也有近年来国内现代音乐剧《如果爱》的选段;此外,还有原创的芭蕾舞剧《芭比的梦》和原创歌曲《为什么分开》等流行歌曲。本场演出获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音乐剧部学子们精彩纷呈的表演,不仅证实了其在艺术上的一流水准,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热爱学习、积极向上、乐观开朗、勇于创新的精神品质,更鼓舞了新生的学习士气,为学校学习音乐剧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搜索

成长 成人 成才欢迎来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