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新闻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器乐部学生刘紫旖荣摘第四届“魔鲨杯”全国鼓手大赛总决赛预备青年组季军

作者:图文/器乐部 编辑/常磊 任燕娜 来源: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 点击:3666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6日

器乐部高三学生刘紫旖比赛精彩瞬间

刘紫旖获该赛事总决赛预备青年组季军 

  刘紫旖获该赛事总决赛“Zildjian”发现奖

 

  近日,由中国音协打击乐学会、中国鼓手联合会、中国职业乐手协会、上海市打击乐协会联合主办、北京节奏时代文化传媒承办的第四届“魔鲨杯”全国鼓手大赛总决赛在京圆满结束,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器乐部高三年级学生刘紫旖在比赛中一展风采,并荣获该赛事总决赛预备青年组季军及“Zildjian”发现奖。

  第四届“魔鲨杯”全国鼓手大赛共有来自上海、北京、广东等近30个省级赛区的近万名鼓手参赛,经过选拔,共有400多名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并分8个年龄组进行了14个传统鼓、电鼓组的激烈争夺。刘紫旖是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器乐部爵士鼓专业高三年级学生,在校期间一直勤奋刻苦钻研专业,同时也十分注重实践,经常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校内外演出活动,积累下丰富的演出经验。此次比赛对刘紫旖来说是辛勤付出的肯定,更鼓励了她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她在比赛中获得的优异成绩也充分证明了我校教学的优质实力。

搜索

成长 成人 成才欢迎来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