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力量 > 文化课

辛志华

点击:20709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姓名:辛志华

职务:文化课教研室 地理、历史教师

职称:中学二级

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2012年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任教至今,一直从事初高中地理、历史教学工作,个人朴实端庄,勤奋刻苦,自主意识强,善思考,对从事的工作充满热情和自信。经过多年的工作锻炼,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在借鉴他人教学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备课,不断地探索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提高了自己的教学能力。在教学中注重夯实基础,提升能力,使学生掌握一定的学习方法,成绩逐步提高。工作中还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不断完善自我,把知识和实际教育教学工作融会贯通,在各种实践活动中培养了良好的奉献精神和组织管理能力。

 

获奖情况:

近年来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公开课及各种评比教学活动,成绩优异。

2013年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课件大赛评选活动中,获优秀奖 。

2018年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公开课大赛评选活动中,获优秀奖。

2019年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公开课大赛评选活动中,获优秀奖。

 

教学成果:

教授多个年级的地理、历史课程,有丰厚的教学功底。多年来培养了许多优秀学生,在高考中成绩优异,进入了理想的大学!

  

教学理念:

学高为师,教师是教育者,也务必是学习者。教师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强化自身素质,不断超越自己;教师还要去躬行实践,做到对学生有爱心,有耐心,有真心,用自信鼓舞学生,来换得学生的成长。一名胸怀理想的教师不仅要将知识精华提纲挈领的传授给学生,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积极的生活态度和社会责任感,这才能掌握教育的意义所在。

搜索

成长 成人 成才欢迎来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