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力量 > 文化课

张洪梅

点击:20374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姓名:张洪梅

职务:文化课教研室 数学教师


概述:

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后在北京经济管理函授学院进修,本科学历。1992年在通州区肖林中学任数学教师直至2007年。2007年开始任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数学老师。任课余时间潜心研究教材,钻研业务,对于学生很有亲和力。

获奖情况:

从1992年开始活跃在北京市中学的奖台上,获奖无数。曾获通州区初中数学示范课二等奖、教案一等奖、校内优秀教师的光荣称号。

科研成果:

出版《中考必备数学压轴题》《中考零距离》等书。

 

教学理念:

我的课堂并非完美,我也并不追求完美,我追求的是鲜明的个性,全身心的投入,渗透于片断、细节间的理念与师生都“在场”的状态。在我的课堂上有的是自如地挥洒,平等地交流,个性地张扬,情感交融的氛围,不经意间流露出的那般自然、随意而又让人惊喜的师生的智慧,这一切方为我课堂魅力之所在。学生们称我课上是他们的严师,课下是他们的益友。

搜索

成长 成人 成才欢迎来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