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新闻

陆敏雪实力演绎音乐剧《芝加哥》片段——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建校20周年文艺晚会精彩回放

作者:北音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网 点击:2864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建校20周年校庆晚会上,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6届毕业生陆敏雪回到母校带来了精彩的音乐剧《芝加哥》片段《I can’t do it alone》表演。

陆敏雪,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陆敏雪是加拿大籍华人,模仿力极强,既可以模仿西方的英文歌曲舞蹈,又可以表演充满中华民族特色的歌舞,最拿手的就是滚肚皮,2004年曾在多伦多大型晚会《中国之夜》以一首《我心永恒》一夜之间征服加拿大;同年底受邀中央电视台参加拍摄了电视连续剧《小留学生》,剧中扮演Lucy一角。2011年,陆敏雪为梦想入读北音附中,期间参加《星光大道》8周年庆典、《中国梦之声》等节目,表现突出,广受关注。

搜索

成长 成人 成才欢迎来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